close

睡不著又失眠了.所以來整理照片吧~
上次是放一些短水晶在網誌
這次難得有客人要給我做很長的^~^
其實我的客人都比較偏好素雅跟短水晶比較多
要做花俏複雜跟長水晶的少之又少~"~
難得做了幾個蠻長的.大家來欣賞一下吧



這次阿呆兔說要畫黑羽毛.
超特別的吧!!我還沒畫過黑色的羽毛勒@@
大家都是畫白色的.黑色效果出奇的好哦!!




這是修補過的璀璨水晶
因為完全沒修剪長度所以還蠻長的喔~



這是做整隻藍色不漸層水晶
再加上閃閃的水鑚.效果還不錯
如果她不怕掉我其實想貼一些大顆一點的
這樣效果會更好哦!!



家馨本身指型就很好看了
再加上她做蠻長的.是不是看起來更修長呢?!



再來這是我的手~獻醜了>"<
我也是上次那款在做修補的
長度也是沒剪~到現在都還沒掉哦!!
我做了2個月出了吧~現在又更長了>"<



其他更多的照片請至我的相簿觀看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