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一年一次的父親節

橘子貓在這祝福全天下的父親88節快樂

又到了颱風的季節

請大家出門要小心哦!!

還有  還有  情人節要到囉~

你們都想好要送你的另一半什麼禮物了嗎?

不管什麼 心意最重要

大家都要票漂亮亮過情人節哦!!!



祺要參加姊姊婚禮第一次來做指甲哦~選了很可愛的糖果粉紅 看起來想果凍般的可口 你是不是也想咬一口呢



這應該是人妻部落客滋滋最後幾次做指甲了 再來要做家事就比較沒辦法美美的 滋滋...你要加油^^!!



婷婷第一次挑戰藍色 多嘗試顏色是很不錯的想法 畢竟又不是刺青 一個月之後再換別的顏色囉~不過婷婷都撐超過一個月




愛麗兒每次都會給我基本的架構後再讓我自由發揮 這次他選了LV春夏新的配色 話說他做這款時是LV新配色剛出來時啦~哈
照片積太多太久了
  但這出來的成品連我都很喜歡內~好看!!



指甲超長的妹妹 還不修剪~可見他很寶貝自己的指甲哦^^



果凍橘色是不是很 像橘子勒@@ 不用太多的裝飾 一點點綴就很優雅^~^



郁芬這次想拉孔雀紋 只可惜相機沒拍出實品的美 我有在孔雀紋上畫蕾絲 不過照片看不出來~可惜




客人指定的雜誌款 是不是很好看 我喜歡




看了上個客人做的也要一樣的款式 但顏色改變 顏色改變感覺完全不同了 變的更有女人味哦!!



歆茹的10指馬卡龍色讓人好想咬一口  不過這可累死我了~"~  哈..



復古的設計充滿了幻想 你是不是也在等待你的邱比特呢?





預告下一次會發布水晶指甲的照片

記得要來看哦~

謝謝大家的支持育照顧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