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面的光療照片大約是6月的= =
因為看到了美麗的幸福人妻佳伶他們的手
我真的好多照片沒整理
我有盡力用了.....請大家在等一下唷
 
這雙繽紛華麗的手是佳伶的大姑的  不錯吧!!


酷酷有個性的小姑做的是黑色調  超適合他的

小姑的腳腳超美  是我見過的腳算漂亮的哦!!

白白的手很華麗  喜歡奢華風的她超高調的啦!!

橘色調讓佳伶的婆婆看起來手好白哦!!

美麗ㄉ新娘佳伶還是鍾愛法式  她有愛她的家人老公朋友超幸福的

這是我ㄉ手  不想凸起有亮鑚於是乎就做了這款變化雙法式 哈
 

銀白色璀璨很美是很耐看的一款

紫色的豹紋也很好看哦~

莉瑛挑的雜誌款很特別  不撞款!!




上面這些是大約6.7月的光療照片
今年ㄉ過年好快  緊接著萬聖節.聖誕節.跨年再來就過年囉~我會很忙    要約過年的快預約卡位!!!

 



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