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月我家有喜事啦

所以好忙好忙@@

需要做指甲的客人請提早預約哦!!

關於新的優惠方案這ㄍ月出不來了

真的太忙很多事要做  24小時都不夠用

也累壞我了.....不過我還是會盡力幫大家服務的唷!!

 我們先來看前陣子的光療作品囉!!

 


淑芬的個性風很適合他  不愛水鑚的也可試試唷



5色的貝殼亮片很特別  不需要太多的鑚就很美囉~



雜誌款  很美吧!! 甜美可愛風



郁芬每次都讓我自由發揮  喜愛素雅風的她這次作品他愛死了



清透的底加上鑚飾點綴很優雅耐看



彤薰的朋友製做的白色漸層很好看  基本不敗款

 

這是我的指甲  手很醜很害羞啦 !! 哈哈



桃紅漸層大拇指加蝴蝶結粉雕超卡哇伊的  她腳很美吧!!!



看~他的手跟腳是不是很漂亮內!!!



蜜桃色還是很受歡迎  氣質100分



粉紅亮片漸層畫上瑪卡龍色系的蝴蝶結好想咬一口

 


 光療照片結束囉~
是不是還意猶未盡@@
我會找時間在PO其他的照片
100年的新娘!!一定要幸福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