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變冷囉!!各位要注意保暖 不要感冒了內~感冒超痛苦的

這陣子都在忙著用臉書粉絲團 似乎冷落了我的無名 抱歉

這次我放的是光療作品 有幾個我都好喜歡 很有質感很特別 

希望你們也喜歡



這款我很喜歡 日本現在很流行的寫真貼紙搭配簡單的款式 短甲也可以很時尚



這款是雜誌款 但礙於指甲長度關係我有做一些修改 新娘款~還不錯吧!!



簡單的線條 配上卯丁 桃紅配黑有種ROCKER的感覺 我喜歡~~~~



這也是日本寫真貼紙 不愛誇張的款式 幾隻蝴蝶配上黑蔥線條也不錯!!



又是雜誌款 但做完客人覺得要再多點什麼 於是乎下面的鑚就產生了 簡單耐看 低調奢華ㄉ質感



又是雜誌款~其實我都直接給客人看雜誌 所以幾乎都是雜誌款 拉花愛心搭配點點 不喜歡上面凸凸的可以嘗試這款哦!!



中指是用水晶延長的 因為小時候受過傷 所以中指有2片 除ㄌ受傷的中指外其他指型都蠻漂亮的唷~



璀璨底+大理石紋 雖然花俏卻也很搭 鍾愛花俏風格的你喜歡嗎?



客人要我設計的香奈兒款 只跟我說要有那種感覺但價位不要太高 用有限的預算做最精緻的作品 小香的山茶花風好看嗎?



璀璨漸層閃亮亮的鑚飾 超基本的搭配



這款我也很喜歡 簡單的大花配上點點亮片跟一點鑚 耐看又優雅



足部反法式也要腳有留一些指甲才做的好看 為了考慮穿鞋所以不加任何突起物 簡單大方




誰說短指甲不能很華麗!!照片指甲超短 但也是很豐富很華麗阿!!這是客人自己的點子 她每次來都有自己的IDEA 好棒哦




不愛鑚改亮片的淺粉紅反法式粉低調的雕上2指夾心粉雕 不愛突起物的也可參考這款哦!!



一個月一定要做一次指甲的美麗水水傾愛跟別人不同的款式 常常跟我ㄧ起討論後做出讓人人都稱讚的款唷!!






以上是好前一陣子的光療照片 最近很忙~"~

又忙著用FB的粉絲團 又剛好11月是我的生日

之前好幾年沒過過生日了 今年想說低調過一下

沒想到很多人幫我慶祝 謝謝你們 揪感心


生日都過了還持續在送禮物 真是謝謝有心的你(妳)們

11月都過了 我的周年慶勒@@"

我對不起大家  我想想週年慶要做什麼

腦袋太小  瑣碎事太多  常忘東忘西 請你們見諒

這8年感謝你們的陪伴 我會繼續好好做下去的

謝 謝 你 們      (鞠躬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