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先跟大家說抱歉 好久沒更新無名的照片了

那天跟一個客人聊天才發現我做指甲10年了
她很確定第一次給我做指甲是16歲 如今~她26歲了
10個年頭好久...感謝這段時間支持我的客人們
真的非常謝謝 謝謝(鞠躬)
現在美甲競爭很大 許多新手都以低價吸引客人
但我仍持續著品質跟水準來對每一位顧客
給我做過的都知道我的細心與用心
品質 美感 水準 態度 技術 是橘子貓最大的競爭力!!
好囉~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光療的照片吧!!




最近很流行的蛋白石 氣質又高雅 跟鑚不一樣的感覺內!!



亮紅色讓你的膚色更白



搭配一指絨毛光療很好看吧!!毛茸茸的好可愛~~~



低調的豹紋 你們喜歡ㄇ?



柔和的馬卡龍彩色豹紋 卡哇伊內




個性又時尚的款 你要來試試嗎?



猜猜哪指是水晶延長的 @@



簡單搭配柔和顏色---   耐看款



哈~這是找不到雪花貼紙 所以只好全手繪雪花 畫到我眼睛都花了-@@-"



美麗的裸膚色貼上幾指手繪貼紙很美吼~~~



豹紋上鋪上一層透明細亮片看起來柔和許多 搭上一指的亮片好好看哦~~~



這款也是全施華洛世奇鑚 照片中的款式是我幫她設計的 不要太花俏不要複雜 這樣剛好




照片中的鑚是施華洛世奇 看看那亮度跟切割面是不是就是不同 實品更美




這樣搭配是不是很好看呢!!



超愛花的客人~每次都要做花系列 不敗款!!



單色加點簡單裝飾 儉約樸素又耐看



手超美的辣媽 讓人看不出他有2個小孩了!!!



這個也是去年的作品啦!!哈...



哈~這看就知道是去年聖誕節的作品 放太久了 對不起>"<



硬客人要求在反法式上方加上細亮片 不一樣的感覺
( ̄︶ ̄)↗



彩色的豹紋讓你元氣滿滿 感覺十分活潑



這是客人看到的雜誌進化版 她超愛超愛BLINGBLING 就是要亮到底 每次做的款都是閃亮亮 讓你不看到也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